創作介紹 > 守護高大的阿呆

這項設計是由黃世孟教授發想,由黃世孟教授與林憲德教授共同完成之。

此為本校在校內設立第1座紀念銅像,可感念「阿呆」在創校篳路藍縷之初,忠心耿耿地守護校園,並與師生建立深厚情感。

此景點不只有阿呆的銅頭雕像外,兩側並放置兩張石材座椅、可為休憩新景點。

這個雕像不但可為阿呆在高大留下痕跡,也可為高大創造、記錄「物語」,更可增加校園的文化底蘊。創造出可閱讀、令人親近、想一來再來的優質大學校園。

創作人/團隊:
  黃世孟

設置位置:
  位於校園西側,親水空間斜對角的榕樹林。座標圖 http://goo.gl/maps/EobGu

作品尺寸:
  

作品材質:
  玄武岩

補充說明:
  

尚無新聞

國立高雄大學-總務處環境安全衛生組 811726 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
Tel:07-5919073 Fax:07-5919074 Email:ceshc@nuk.edu.tw
No. 700, Kaohsiung University Road, Nan-Tzu District, Kaohsiung 811, Taiwan